NANA 

目前為止我認識的紅人有三位Taro和Saori不用說,超人氣!!!另一個是我們戲稱他NANA
全ELI最紅的人物之三,有人可以搞到連老師、CAs、所有的學生都對他不耐煩又感冒,也算是經典。
截至目前為止除了本名外他有三個名稱NANA(台灣掛),長庚(其實是長今),還有一個我忘了,後兩者都是NANA的祖國韓國掛自己取的,
因為她的髮型非常復古。根據她自己的說法她是音樂老師,要來UBC念書,主修大提琴,副修鋼琴。但是..............................


她非常rude!! 不是我說的,是她們自己韓國人說的,She's not just impolite, she's a rude women!!!!!

在圖書室大聲唱歌,用腳踹門,在學校硬是要"練習中文",人家不想跟她一組她硬是要跟,
沙烏地阿拉伯人覺得她很煩,中國人直接跟她說I don't like you.,日本人覺得She's a big problem,
墨西哥人直接把她轟出四人小組,台灣人....就是我們啦!根本已經懶的理她。
法國人看到她常常出現嫌惡的表情,老師把她視為頭痛人物有些甚至不想回答她問題(主要是他的問題常常都跟課程無關,又一問又要問半小時耽誤大家的時間),CAs見到她能躲能逃的都儘量....不想被纏上。


有一天我突然想,我所認識學音樂的人,有沒有人像他那樣的,
不要說專業級:人家Jenny從小學小提琴,Vivi是鋼琴老師,Peter也是音樂老師,
普通級那些學校管樂隊的,管樂班的,國樂班,音樂學很多年的,
阿作他們那一票學古典樂玩到搖滾樂,就連我最討厭的的那個女人,
無論如何這些學音樂的人,不管是行為還是態度都不至於讓人家一眼就覺得這人很粗魯,
再看看NANA........我一看到她走路雙腳開開甩呀甩的,我就頭皮都麻了!
更不要說她每次都拖著涼鞋走路,上次台灣同學Ivan還說他們的戶外課,她在圖書館也這樣走路,非常吵!!!

再說到她的氣質,我以上舉例的人,老實說不管我喜不喜歡,學古典樂出來的搖滾掛穿上正常的衣服,平常上課也是亂有"氣質"的,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說,我不罵人的時候氣質都比她好上十倍以上,

這次Internation night,我算是見識到這位"音樂老師".......鋼琴彈得比我差,大提琴彈錯就算了還給我走音!!!
現場又很吵,完全沒有仔細聽她再拉什麼,就知道她走音和出錯,可想而知!!!

超想跟她說~妳千萬不要到處誤人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