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之前夢見家瑜,
嗯~爐郭咖啡館的女主人家瑜,

夢裡,醒來時不知怎麼得身在爐郭咖啡館,
家瑜說...紅小葉好久不見!
一醒來,我卻趕著離開,連咖啡都還沒來得及喝。
匆匆忙忙的離開,家瑜陪我搭公車,
嗯~為什麼是公車不是捷運,我也不知道!
總之,公車緩慢的移動,和家瑜亂七八糟的閒聊,好像真的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清醒的時候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
在MSN上看見個讓我很想念的名字,
打了招呼之後迅速離開,

WHY?我明明很想跟他多說些什麼的!
卻又逃避起來,
認真想想,不就是為了他決定到北國療傷的嘛!
還是離他遠一點來的妥當一點。


夢裡的家瑜在某一站匆匆下了車,
離開之前要我千萬要在過去,
我笑說~只要爐郭還在,我一定會去!
於是,我又上了飛機......飛往不知名的國度~


流浪或者是真實的存在我的血液裡,
對於感情的衰弱和依賴,也確實的滲透在我每一吋細胞,
有人說天秤座的人天生是個戀愛主義者,
無時無刻不能沒有愛情。
在骨子裡,或者我有著天生的天秤座性情存在吧!
只是發現自己在四個截然不同的星座性格下,

把這些性情也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牽掛著一大堆根本沒法子去掌控的情感障礙,
又力圖改變這些根本不受我主掌的事情,
讓自己精疲力竭,即使是夢也顯得真實而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