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遊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愛當遊戲 我卻沒有那麼聰明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腦子裡浮現某個畫面,

好像不管認不認同,有些人、事、物真的會因為一首歌、一個味道、一個影像、一段旋律或一點什麼而掀起心底的一片波瀾,

前幾天再劇場,導ㄟ問我: 阿你現在是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 沒有呀!

導ㄟ又問: 上次那個之後,就沒再交過了喔?!

我笑了笑,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交過嗎? 我好難回答。

1999年的我才是真正受了重傷,後來的不管是什麼樣的傷,都只是在舊傷痕上畫上一刀而已;痛,退的很快。

因為愛過才知道痛,因為痛過才知道被傷害的痛有多痛,

後來不想受傷,於是選擇不愛,沒想到不愛的痛~更痛,明明知道眼前的人有多愛我,確一點也無法多付出,

一而在,再而三的對自己進行說服、安撫和催眠,終究無法擺脫自己的這關,


 

與過去曾經的舊情人藕斷絲連,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結,

這個舊情人說"嫁給我,我就和她分手",那個舊情人說"嫁給我,我心裡愛的還是你",

兩個人牽絆了一陣子的情緒,理智的人們說~早知如此,當初又何必那麼絕情!!

感性的人們說~回過頭才知道好,一定會用更多的愛彌補過去的錯誤!!

回過頭仔細看時,發現~那些以為斬不斷的纏繞,只不過是自己心裡蒙上一層灰而已,

唯一清楚的,只有自己的心!! 早就不愛了,又何必糾纏不清呢?

每一個甜言蜜語,背後都藏著一個祕密;是傷害別人還是傷害自己,是傷害自己還是兩敗俱傷?

到後來以為大家都已經不清楚自己真正想法,真正想要的,

於是用這首歌.....獻給了那些說盡好聽話的人們

The End, everything the end!!  It's my ans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