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來說明感覺。我喜歡,休傑克曼不當英雄還是很帥。

這是一部非常商業而且芭樂的電影,電影的合理性和很多小細節都會讓吹毛求疵的人大加批判,可是我喜歡整部電影帶來的感覺,很瞎、很無理、很灑狗血。總而言之就是很大美國的好萊塢片。


艾迪是個不付責任的爸爸,從孩子(麥斯)出生到現在(11歲),他都放棄扶養權利,

如果不是因為缺錢,他這輩子不會有機會跟他的兒子見面,甚至相處。

他不是英雄,曾經是一個拳擊手,但他從來沒有真正的贏得勝利,也許他曾經很厲害。他是個名副其實的無賴和自大狂,很多時候的失敗是因為自以為是的驕傲和狂妄造成的。自己和兒子陷入被海扁的困境時,他甚至沒能打贏對方,愧對於一直相信他的兒子和青梅竹馬。

我卻異常的喜歡,喜歡那個跟他一個脾氣的兒子,喜歡他和兒子相處過程中逐漸累積起來的信任和情感。麥斯遺傳著艾迪的固執、無畏、一點點傲慢和對拳擊的愛。當他無俚頭的說服兒子,要他帶著小小耐打的機器人(亞當)上場前跳舞,卻也實現承諾大清早去教亞當打拳時,我們都笑了。

最後導演的拍攝手法,很煽情,很灑狗血,有人說跟洛基的最厚橋段很像,抄很大。不過想一想,這類拳擊電影在拳擊台上的勝利,不這樣表現怎麼讓人感動嘛!!!

總而言之,我喜歡電影有很多歡笑又一點點感動人的片段,幽默詼諧又嗨!!! 不要告訴我打的不過癮,我不是絕對的暴力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