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及黑色文字皆來自於海賊王驚點語錄,

 

有時候,有些抱歉說不出來是個結,說出來了又變成疤

(就是這樣搞得我裡外不是人,真的讓我想哭的是這一點吧!可惡)

 

沒有誰的人生是别人說了算,因爲承擔後果的也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不要輕易的妥協,尤其是需要自己獨力承擔後果和發展的時候)

有時候,如果你身旁的人無法肯定自己,請由衷地給予他肯定吧

(這就是朋友存在的理由呀! 所以有好的夥伴們是非常幸福而且重要的事情,我一定會真心的幫你們加油打氣)

我害怕背叛,但更害怕習慣孤單

(不要後悔做過的,勇敢點)

寂寞就是你說話時沒人在聽,有人在聽時你卻沒有說話了!

(我想要跟你,一直有話說)

雖然無法分擔你的痛,但是只要一句話,我們隨時都在!

(你可以不勇敢,也可以躲起來傷心,但不可以忘記~你的身邊還有人在等你呼救)

沒有一顆心是永遠堅強的,偶爾脆弱一下,又不會有人笑你

(一直死撐著是想怎樣,讓人幫一下忙又不會少一塊肉。)

愛情有時候就像放風箏,距離很遠,但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的手上還握著一條叫緣分的線

(不要忘記,真的要把風箏放的又好又遠本來就不容易;抓著線的同時,還要確保他不會斷)

旋轉木馬是這世界上最殘酷的遊戲,彼此追逐卻始終隔著可悲的距離

(偏偏很多少女都視之為浪漫....!不對~是因為這樣才浪漫!)

骨頭碎了可以癒合,但心碎了卻無法修補

(不要隨便受傷,那很痛;不要隨便傷人,那很惡劣)

換個念頭想,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了時間

(這句話是送給失去所愛之人的人,那些正陷入憂鬱情緒裡的傢伙不要隨便把這種話拿來當作真理)

跌落谷底時,請別灰心;至少你未來的步伐都是向上的

(跌得雖然很深,不過再摔不會更痛了,每一個向上的步伐都是朝向出口開闊的天空)

夢想的罐頭沒有保存期限,只有打開與否

(所以有夢就要去追呀!! 待在這裡什麼都不做,夢想和期待只會在腦子裡,一直到進棺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