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2011.9.20


我,其實應該試著無藥可救的浪漫主義者。


性格寫實主義和過度浪漫主義的結果,是我始終不相信一見鍾情,但總是談一見鍾情式的愛情,


於是,我開始不怎麼相信,二見鍾情和簡簡單單的愛情情節,


上哥說我太偏激的結果造成自己程度上的某種遲鈍和忽略,以至於把戴著的面具當成自己的臉。


幾個禮拜前,無意間聽見一段男女對話,其實聽的不是很清楚,但大概的重點是,某個男人心裡一直掛念著某個女人,女人似乎問了~你在等她給你機會嗎?


那一瞬間,我有點落寞,當時我很難形容自己對這份落寞的來源是什麼,


後來的幾個小時裡,對於那份愈來愈嚴重的落寞和沮喪,我都在跟自己對話,卻無法用任何我認定的因素說服我自己,不得已的發了簡訊給X,仔仔和久到我幾乎不連絡的小白,我需要人給我一點建議和說法,甚至一點衝擊。


一兩天下來,我不得不面對,是~聽到那段對話之後,我才認知~我喜歡他。那個我一點都不認為這輩子我會跨過一般友誼喜歡上的男人,


接下來的,我陷入一個極度的不安和焦慮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小白說~有些感情可以去爭取的


仔仔說~妳到底有沒有搞清楚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我說~爭取,感情的事情有什麼好爭取的,你以為跟你們玩咖談戀愛喔!!


我說~想,我就是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才會受到衝擊呀!!


第五天過去的時候,我看著那個名字,突然覺得~對呀! 感情的事情有什麼好爭取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不喜歡我,我喜歡他這件事情不會因此而改變,我沮喪什麼?! 悶什麼?! 日子還是要過,生活還是這樣!


然後我漸漸的忽略去追蹤他的消息,不會因為找不到他而感到焦慮,


想念的時候,我還是會自己打電話;想見的時候,我還是會去找他。


我還是把自己放在原本那個位置上,原本那個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會喜歡那個男人的位置上,繼續這樣相處,繼續這樣生活。


小白說~ 很像妳! 很有妳的風格,我行我素卻老是害自己受傷。


仔仔說~ 算了,妳開心就好。開心最重要。


我想,不管怎麼樣,總是對得起自己的心和行為,除非有一天他對我說~ 我女朋友不喜歡這樣,我們還是保持一點距離好了。


或者,我遇到了另一個讓我不顧一切的男人,否則這樣的劇情,會一直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