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2011. 11. 17


妳知道嗎? 這幾年妳的個性變了,我突然發現妳其實很像蒙奇D魯夫和漩渦鳴人。為了某個堅持和想法,恣意妄為。難怪妳會喜歡上那樣的漫畫,過去的妳絕對不會這樣。

我? 是嗎? 



一直以來妳的性格都很極端,極端的好,極端的壞,極端可愛也極端討人厭,可是妳的極端從根本來說是因為妳的心很真實。

假話說久了會變成真的,人偽裝久了就變假了。



所以喜歡妳的人很喜歡,討厭妳的人很討厭,但大多數的人都不會對妳有太大的敵意。

是嗎? 我覺得大多數的人都不太喜歡我。



妳把那些妳很重視的人名放在心裡,放在手上,隨時都會抽閱,無時無刻都在關心每個妳在乎的人。

有嗎? 我那麼懶!!! 哪有那麼勤勞呀!



妳看,假話說久了就變成真的。妳一直騙自己說妳不在乎那些人事物,可是妳常常拿出來說喔!

..........



記得魯夫去救娜美、羅賓和艾斯的衝動不顧一切和衝動嗎? 我看待妳,妳的態度就像他一樣,傻傻的、一股腦兒的、不顧一切的去做那些事情。

我就蠢呀! 但我做那些都想過後果。



但妳沒有想過妳還是會受傷呀!

他們受的傷應該會更多一點吧! 畢竟我看起來都一付不在乎的樣子。那麼多年下來,我面對每一個對關心、愛和疼惜,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我都還是用一貫的方式和態度面對!!



所以妳受的傷和他們受的傷不一樣呀!! 妳把每個人都放在心裡很重要的位置上,對妳來說任何情敢都不能凌駕在親情和友情之上,可是很多人不是這樣看待的。他們會因為各種因素而否決或抗拒最原始的心態。必然重傷妳的熱情。

衝動!



NO, 果決與熱情。

無所謂啦! 是衝動還是果決與熱情,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觀點角度都不一樣! 畢竟很多事情卡在那裏很討厭,我不喜歡。就像心頭的一根刺拿下來,有一點小小的傷口和一點點痛,明天就好很多了啦!



這麼多年下來,唯一沒變的就是嘴硬。嘴硬的人很容易被忽略,妳就是這樣才老是需要老朋友的存在。

朋友就是老的好呀! 老的才可以接受我的無理頭和恣意妄為,大哭大笑大鬧大叫。可以假裝不長大!!!!(怎麼看完這段對白覺得,馬的~我真是個惹人厭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