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再拿起電話打給你,

一直不明白什麼都沒發生,僅僅是簡單的文字所造成所謂著衝擊到底有多大,

也許是自己才是那個易於常人的人吧!!

一直這樣,我沒有走出你和她和他自顧自的出走,對我心裡造成的傷害,

傲慢的拒絕每一個消息來源,我想我在生氣生自己的氣,生你們的氣,

氣自己為什麼如此傲慢,也氣你們為什麼這麼殘忍,

胸口的中央偏右,有兩個稱為友情和愛情的缺口同時發作隱隱作痛。

 

我不懂,為什麼友情的脆弱,遠比失去愛情還殘忍?

她,我耿耿於懷於心,超過八個月,

他,十多年的友情在愛情告終之時,我們始終是朋友,

你,過去的時間裡,時至今日,終於開始在我心裡畫下傷口,


要多久時間,我才能逐漸淡忘?

2005年事發至今,我仍有淡淡的遺憾

2008年事發至今,我仍無法把心裡的疑問放下

2011年的你和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