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我的夢,都顯得有點血腥,

好久以前那個舔食著白骨肉沫,眼睛圓骨骨的嬰孩,似乎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記憶,

又病了的夢裡,再度聽到轟隆隆的爆炸聲,一樣血腥、肉沫、殘肢橫飛,

那個眼睛圓溜溜的嬰孩長大了,一樣坐在我面前,我聞的到~血腥的味道。


白白嫩嫩的胖嬰孩,舔著帶著肉屑的手骨。

下一幕,長大了。傾倒的軍車,我還是躲在車子邊,四處散落的木箱、鐵箱、轎車、卡車、軍車,

睜睜的看著那個變成少女的孩子,

穿梭在一場又一場的腥風血雨裡,炸彈在不遠處炸開,夢裡的我感覺的到炸彈的威力和風暴,

她安安穩穩緩慢的走著,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仰起頭感受的從天而降的血腥,

她依然赤裸裸,跟好幾年前在我面前爬行的那個白白嫩嫩的孩子一樣,

我還是看著,

還是有炸彈和子彈在期間橫飛,她是那麼不在乎,不急不徐,不慌張也不焦躁,好像那些都與她無關,

遠處傳來一聲聲的哀嚎,她慢步而行,真的一點也不著急,

我幾乎以為,她哼著小調的在那一具又一具的屍體和肉塊間行進,

雪白又細長的雙腿,踩過一灘又一灘的鮮血,鮮美的紅色濺起點綴在她雪白的腿上、身上,

我有點迷濛的,好漂亮呀! 臉頰感覺到濕濕熱熱的,透明的液體落下,滴在腳邊,我有點困惑。

那個身影站在一個還會移動的軀殼身旁,我才發現那雙深深的眼睛正看往我的方向,

我有點不安的移動了一下身體,希望她沒有看到我,

她向那個人伸出一隻手,將那還會哀嚎的身體拖著,

穿過一灘灘的血液,一具具的屍體,她的表情滿足又愉快,似乎沒有聽見那一聲聲痛苦的吟呻,

當我意識到時,她已經站在我面前,臉上掛著盈盈的微笑。

 

伸出手,我想知道那雪白又光滑的肌膚是什麼感覺,

她也伸出手,跟我一樣的動作,臉上淡淡的微笑,甜甜的,我看見一道因陽光造成的閃光

一轉身,刀起刀落,俐落的切下一隻手臂,掏出一顆血淋淋的心臟,

雪白的臉上,頓時濺滿鮮血,連同她的肩膀、胸前,

"給妳" 那個還在跳動的心臟,在我面前,

溫熱的心臟,愈來愈微弱的頻率,

我聞到,濺落在我臉上的血腥味,

濕濕熱熱的紅色液體從我臉上滴落,我不知道有那麼多的血液濺在我的臉上,

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血腥味直衝腦門,

她舔著手上滴著血的刀,嘴裡一陣血腥味,

她的眼神因為眼睫毛上的血液,顯得有點迷惑,視線也變得不是那麼清楚,

她啃下手中那隻別人的手,慢慢咀嚼,嘴角邊留著一絲血液,緩緩向下流動,



我忍不住伸手抹想自己的嘴角,

才發現自己的嘴裡,充滿著奇怪的味道,嘴角的鮮血被我抹去,

她嘴角邊的那一絲血液成了橫向的一抹痕跡,沿著雪白的臉延伸到臉頰,

黑洞般的眼神,在笑

嘴角,是一抹詭異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