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不是為了這次選舉)

老天爺呀! 未來的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勇敢堅強,請您幫我這個忙!!

過去種種既然已死,請您給我今日的種種都將是嶄新的開始,

我會更努力帶著燦爛的陽光笑容和朝氣活力,在這個令人沮喪得環境裡散發歡樂,

但請您務必幫忙,別再讓我見到那些讓我陷入憂鬱的人事物中,

我不想在人群裡,一眼就發現那個身影,讓自己必須承認依舊是戀著。

我會面對當時明知不可而為之,明知不該而則之,實非應為,該說~心曰不可,卻偏如此。

但我努力的讓自己當個~止,當止之;離,當遠離;既已逃離,便不該回頭探。

時時警惕鞭策自己,請您幫幫我,我承諾未來的我,會更努力讓自己堅強勇敢,不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