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不住要碎念一下,
 
這部片顛覆了的驚悚、懸疑,以及傳統驚悚片起承轉合和結局的慣有模式,
開始的森林延伸,讓人有一種疑似魔戒或是劇情片的錯覺,越過森林的邊界,就是我們熟悉的城市,
似曾相似的森林公路,彷彿回到北國時那場三姐妹的悠閒森林之旅,記憶被拉得有點遠,差點忘了,今天這場電影的主題。

電影的主旨很清楚,姐妹情深!!!! (畫錯重點)
面對不幸的遭遇,並不是女人一定無能又愚蠢,男人一定是聰明又體能無敵,
這次是由笨蛋男人加上無能愚蠢又自以為是的警務機關,由始自終畫錯重點的動用錯誤的人力"緝凶",
堅毅又勇敢的女主角,憑著對妹妹的愛,勇敢的在深夜裡前進原始黑森林殺敵(誤),
一邊看一邊想罵髒話,你他X的一群無三小路用的薄弱飯桶王八蛋警察。


事實上,我一點也沒有想要把這部片寫的那麼好聽,
整片從開頭營造的氛圍和影像極度攏長而毫無章法,電影才剛開場五分鐘,我心裡就有不祥的預感,
除了女主角外,每個角色旁襯和點綴的意味非常濃厚,扎實到我幾乎快要站起來問,
ㄟ~你這角色到底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呀? 雖然一開始因為自負而誤判了真正的匪徒,
但其實一點影響也沒有,一直到電影結束,都沒有任何讓人驚訝或意外的感覺,
雖然被貓和幾個場景嚇到,那也只是凸顯,我真的很容易被驚嚇而以,

電影走的模式,非常老套又無味,從一開始就瑣碎,景拉的很深很遠很久,
很淡很長很不知不覺,讓我看的非常痛苦..........

一切都是因為,海豹神兵只剩下第六排開始,我不想看完頭斷掉,好友看過即刻獵殺,才會選了一部一點都沒聽過的片子,早知道應該看桃姐的,不過我不想禮拜五晚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回家。


這次因為這張劇照我才想起這位應該就是和影后梅姑一起演媽媽咪呀的甜姐兒亞曼達塞佛瑞,然後才又想起, 哇咧!!! 那個追著時間跑的千金大小姐不就是她嗎!!!! 
馬上拜了一下辜狗大神,她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說~沒錯!! 你的印象都是對的,唯一最需要從我這裡複製貼上的是亞曼達小姐的名字。 



但.......真的是太讓我失望了,
我知道,這部片想表達的驚悚、懸疑,以及顛覆傳統結局和老路子的模式,
但是去年底他跟賈斯汀的終點戰,都讓我有比較多的感動,好歹是個有趣的題材,讓我可以聯想到很多東西,
最近發現,就算看過的書和電影寫了評論幫助自己記憶,也往往看了很久也都想不起來到底內容是什麼,
很顯然的~不用兩個月我就會徹底忽略這部電影...........

還好有好友在電影散場的時候讓我抱怨個兩句,不然我又要憋死了!!!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