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綠光表演學堂

都已經第六堂課了才寫,是因為~我在這一堂課發現,我沒有成為編劇的天分,
只會搗蛋和搞破壞....................唉~ 莫名其妙的就被我搞成KUSO版。

課堂上的習題,
兩難-唐山大地震,救誰?
兩難之外-美女還是老虎,然後呢?
一個矛盾的人陷入兩難,編一個故事

唐山大地震,媽媽應該喊救誰?
我說~救"他"。
深情的看著女兒,一再給再鼓勵,告訴女兒媽媽有多愛她,多捨不得她。
當救難人員說,給你三秒鐘決定救誰時,媽媽跟女兒雙眼交會,不讓女兒看到的情況下,咬牙心痛的手指著弟弟說~救"他"。

美女還是老虎,年輕人走向哪個門?
年輕人在競技場上,面臨著生死,
抬頭望向看台上深愛的公主,再看著那位殘暴的國王,眼神再度回到公主身上,
嘴角緩緩上揚,對著公主呢喃,公主的眼中泛起眼淚,手指著右邊那扇門,
年輕人笑了,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向前直直的像兩扇門的中間走去,眼角緩緩流下淚水,

年輕人的步伐很慢、很慢,慢慢的向前走,站在兩扇門間停了下來,閉上眼睛..............................
年輕人向前走時,公主起身,悄悄的拿起身旁的短劍,像競技場中走去......................................


一個矛盾的人陷入兩難,
氣質動人的文學系校花,總是站在場邊望著帥氣的籃球隊隊長,
籃球隊隊長好不容易走上前與校花攀談,校花的一抹微笑一個動作,好不令人著迷,
卻遲遲不願意開口,只是深情的望著他,他們倆靠紙筆、FB、MSN、E-mail,
幾個月了校花依舊沒有開口,事實上也確實沒有人聽他說過話,
也許,他是啞的吧! 籃球隊隊長想,雖然遺憾,但無損於他對校花愈來愈深的愛,
某天,校花在MSN上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籃球隊隊長答,因為你美麗、聰明、風趣又善解人意。

他們的戀情談得很單純,校花陪籃球隊長四處征戰,
兩人牽牽小手,接接小吻,散步、看夕陽落日電影,

某日在球場上,隊長突然身體不適卻不見校花在場邊,急急忙忙往廁所裡衝,
一進廁所見到校花.................隊長驚慌失措的退回廁所門口,
我沒見到他的正面,剛剛一定是看錯了,他想著~卻無法再移動他的腳步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