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喜歡這集的MIB,遠勝過上一集,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這種瘋狂中帶著一點的溫馨,
三集看下來,我個人認為大叔湯米李瓊斯所飾演的K也未免太多情了,
從第一集到第三集都........很有情~@@~
第一集思念分離很久的老婆,一天到晚在辦公室用高科技系統偷看她
第二集喪失記憶,不對,好像是因為想要回家陪老婆被消除記憶,但後來為什麼又不陪老婆我也忘了(因為第二集真是太不好看~又離題了!Sorry)。反正就是要舊的那位外星公主他娘,似乎過去跟老K有一腿
第三集前來客串演出O的艾馬湯姆遜,也跟K有一腿,是說~她怎麼會這麼漂亮(年輕版的反而沒有長輩版的美,這是怎麼一回事),
老K的一大罩門是多情吧!還是MIB們都很有情?! (果真非常適合當情聖,星際戰警用消除記憶筆,可以讓女人忘記他,不會太傷心~大誤)
 
這一集客串的艾瑪湯姆遜,出現時間不長,但她的演出真是令人絕倒,
她上次扮醜當保姆的樣子讓我很驚艷,這次她美美的躲在角落出場也讓我很驚艷~笑倒~太妙了! (想知道得自己去看看吧!)
 
只是看著這兩個角色,演了15年,真的也老了,
以前跑起步來帥氣十足的威爾史密斯,終於有成了J大哥了~今天座位的距離進了點,鏡頭take他的時候,心裡無限感慨!過去有線條剛毅的J現在臉上多了老幾條紋路。 (因為我也老了!~天呀~~)
老K大叔湯米更是讓我有一種,啊! 盛竹如!
 
 
無論如何,這一集MIB的水準,我個人覺得創意足,配角選的巧也選的好,
主配角的設定很討喜,可愛、天真、浪漫又真誠,
本來覺得不太合理的設定,後來都看到合理化的說明,
也許是因為這個角色對我而言,真是可愛到破表,我好喜歡他那天真浪漫有真誠的笑容,
笑起甜甜的,像孩子一樣,每次出現每次說話都讓我想抱他一把。
 
所以沒來由的喜歡這部電影,萬一真的看完覺得不怎樣,請見諒!

 

湯米就更不用說啦! 跟我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盛竹如的感覺有點相似,
這幾年開始可以感受的到過去父母長輩們看著電視電影會唉聲嘆氣,或突然冒出一句~那個XXX,怎麼老這麼多
 
不僅年齡,心情上也很複雜,
看著令人開心的電影,我心裡卻反覆出現兩個面孔的殘影,
一個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人,另一個是我唯一愛過的人,陪我看了前兩部,現在呢? 妳們在哪?
希望我是因為寫不出劇本,而讓自己陷入重度感情創傷的情緒裡,
明天睡醒就好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