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件事,我必須說明的是,

 
不需要特別跟我說謝謝,我是認真的!!!
 
事實上,按照原本的計畫和狀態,
對我而言,並沒有任何負擔,多次的經驗和了解,操作起來應該會比任何人容易許多,
 
人、事、時、地、物,都已經完整的存在。
我只需要按一個按鍵,幾秒鐘之後,每個人就會由各種方式獲得資訊,不難,真的不難。
相對的,每個人也都只需要按下一個按鍵,就可以確認。
 
很多時候簡單的事情往往讓人忽略,卻可以輕易的造成傷害,
 
真正讓我覺得沮喪的不是我付出多少,貢獻多少,真的~這一點都不難也不辛苦,
 
我需要,僅僅是最基本的尊重,
請、謝謝、對不起,這些簡單的句子,在我所認識的朋友裡面,是輕而易舉可以出口的,
你們的心,我真切的感受到,這幾個簡單的字,背後所隱含的意義。
 
問題是,動嘴,很容易!! 

耍耍嘴皮子開開玩笑似的待過很多事情,不需要太多責任,
指揮別人做事的時候,往往都只有自己簡單的觀點,
卻忽略了,這個看似"沒關係"的行為,如果一開始就抱持著這樣的態度,可能會造成的困擾和麻煩,
我再一次又一次的錯誤裡學習改正,一次又一次的經驗裡找到簡單的法則,
尋求最單純而不麻煩的模式,期許給自己和大家最方便而且沒有壓力的空間,
 
每次事與願違的部分,總在預期之外,
這次的爆點是過去多年的累積,基本的尊重常常在每一次的"辛苦了"、"不好意思"、"麻煩你了"當中被忽略,
那些客氣的語言,卻充滿口心不一的行為,才是讓人最不舒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