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510920  

周末在電影台陪老媽看完這部電影,開場五分鐘我就想~這大概是當年趕著魔戒和哈利波特風潮而起的,

男主角性格刻畫薄弱,就是個叛逆的14歲男孩;女主角真的是不美又千年大花瓶,存在的莫名其妙;倒是男主角的哥哥應該被扶植為主角才對;主角的妹妹其實很關鍵,勇敢又愛哥哥的好女孩。

光明追捕手產生的很唐突,從小到大都沒有問題,卻在14歲生日當天突然出現改變,

他對自己的責任和力量也幾乎毫不猶豫地照單全收 (雖然中間會小小的鬧脾氣,搞彆扭,但整體上而言真是個好孩子,大人說的話還是會照做。)

短短的五天,小鬼威爾要在小鎮裡面找到傳說中的封印,用光明打敗黑暗 (我很善良的解釋,因為封印是不朽族的祖先封印的,所以一定在那個小鎮上,不然威爾就得跟悟空找七龍珠一樣,飛來飛去到整個地球的每個角落去找,這樣拍攝成本大增,也很難在五天內完成....但好薄弱喔!!!! ),

但這部電影有非常大的弊病,當初一定不賣座,進電影院看的人應該都幹譙到爆炸,

黑暗世界派來的惡魔:

第一組看起來很有說服力,變幻莫測且隱藏於一般人之間~ 嗯! 還不錯很有點。
但.......................就這樣而已了! 我真是快被打敗,第二組出現的騎士就是黑暗勢力的代表,
但三組出線的代表是騎士的阿母 (出現一幕),就沒有了!!!!
第四組鋪陳了很久的臥底反派,基本上在第一次出現的時候,就知道是哪位~一點也不覺得特別,尤其是最後很沒有效能的"要求"威爾交出封印,薄弱到我無法理解作者或導演想表達的意義是什麼? (難道是我這幾年重口味吃太多,導致看到這個連搶劫都不會的女巫,讓人很無力?!)
我忍不住開口跟我阿母說~這是給小朋友看的,應該當初設定是爸媽帶著十幾歲的小孩去看的,讓爸媽知道叛逆期的孩子雖然嘴巴很機車,但是心裡面還是好孩子,需要被理解被體諒的。
第五組就是被迷惑的哥哥! 一下子就被威爾搞定了,果真是親情力量大無誤。

光明勢力的四大護法+追捕手:

四大護法只有在騎士出現的時候稍微維護了一下威爾,老奶奶出現的時候有進行到協助,多數時候我完全不明白他們四個人到底是要來幹嘛的!
看起來很厲害的四大護法,明明沒有任何功能,女巫混在其中不知道,連自己的屋子被黑暗勢力入侵結冰都無法處理,嘴巴一直說只要不開門黑暗勢力無法入侵,到底是無法入侵哪裡呀? 明明騎士不入門就已經把所有人搞得半死了呀! 太奇怪了??!!

追捕手,第七子的第七子,第七子的老爸也鋪了梗,卻出現了讓我從椅子上跌下來的 "秘密" ,因為他專研於光明與黑暗的研究,導致威爾的雙胞胎哥哥失蹤,這什麼東西呀!! 不就是內疚而已,鋪陳那麼久要幹嘛?! 還搞的神秘兮兮的~ 我還以為爸爸應該知道什麼咧! 切!!

追捕手的性格不太清楚,就是個任性但算是乖巧的孩子,有個勇敢又愛哥哥的妹妹,還有一群喜歡捉弄小弟的哥哥們,"據說" 想讓自己看起來很不起眼,所以逆來順受。可是一家人看起來有很和諧,兄弟之間的欺負到中後段的轉折讓我反應不過來,他到底哪裡需要不起眼,委屈也還好而已?!

光明與黑暗的鬥法:

這個故事情節鋪陳的最搞笑的就是,你們幹嘛不在騎士的黑暗勢力完整之前就想辦法他他幹掉或削減他的力量呀? 非得搞到最後一天??!! 真是潦草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