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懷,是很難的感情功課,

命運中注定該是親戚的Jenny,巧遇的X表哥,提及X和感情穩定的女子,

他倆不時觀察著我,只是無言的微笑著,

他們問我,還傷心嗎?

回神的看著X表哥,困惑的想著,

我,傷心嗎?

不,早就沒有感覺的!


你會原諒他和那個人嗎?

原諒?不會!我不傷心,也不恨他們,只是關於一再地背叛,回頭,回頭,背叛,我一輩子也不會原諒。


回程的路上Jenny問,不恨他為什麼不原諒他?

我沒有不原諒他,我只是不會讓他知道我從來沒有恨過,也沒有責怪過他!

為什麼?

因為,我認識他太久,從小就認識他,我知道這輩子他最遺憾也期待的是......原諒。一個最懂他的人的原諒,可以讓他放下對過去其他23個人的罪惡感,但是他必須帶著這份罪惡感,才會跟那個女人一直走下去。

蝦?她搶走他的!而且妳一直被那句話困擾著!!!

有時候愛是這樣的,被背叛的那一剎那,他死在我手上一萬次,但事情過後,大家以為愛和恨是相對的,有多愛就有多恨。
其實不然,愛就是愛了,我沒有後悔過愛他,就算屢次身受重傷,這份愛真真實實存在過,那個女人對他全然無私的付出,是我做不到的,她愛他是真真誠誠毫無自我的愛他,他需要這樣被愛著,才能彌補他心裡上的那塊缺口,我們都懂得那一塊缺口,我該謝謝她,替我愛他~替我用更多的愛,愛著他,他們在一起愈久愈幸福,就證明當時我的憤怒是多餘的,只要用曾經他給我的愛的紗布去包圍住那句話,就算偶爾會不小心鬆開,我還是會覺得~嗯!這段情,很精彩,很瘋狂,很戲劇化,但我也曾經這樣被呵護著,所以不後悔。
一旦恨著,怨著,無法原諒著,一輩子都無法擺脫這個影子,然後一而再,再而三的後悔,相處在一起的曾經,
這,很不值,也很浪費!那些年~我們愛著,相處著,瘋狂著的日子,都是荒謬而且浪費生命和時間的!這不是很蠢嗎?

哈!妳才是我所認識過他的20個女人裡最狠的那個...............那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