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時間清晨六點,台北時間晚間十點,

大雨,

天空下起大雨,非常非常大的雨,
想出去走走,突然很想淋淋雨,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單純的想淋雨。

有人問,你在台北還是溫哥華?
我在溫哥華!

啊~你還沒回來嗎?
是的,我的心沒有打算回到台灣!

工作呢?
正在找,其他的!

什麼時候回來?
我想回去的時候回去!

好奇怪的對話,是嗎?我想也是~
阿光說,你愛上加拿大囉?!
其實我想去蒙特婁。
為什麼想去蒙特婁?我也不知道~只是想去!

我想,我愛上了冬季的北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