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女  

 

"10個男人9個壞,還有一個要搞怪,女人堅持要找好男人,也許只有找第11個了。"

然後,遙控器停下來了,只看了中後段,差點哭了!!

很老掉牙的三角戀劇情,卻有很深的感觸,如果我像程子欣那樣勇敢,我的人生會怎麼樣?

就算沒有落淚,心裡卻有一種混亂又酸楚。


看著程子欣和張申然:

深愛的男人總是犯著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就算說了一百次的我愛你,

受傷的心,也無法復原,一次又一次的刀痕,刻出更深的傷疤,需要修復的傷口愈來愈多,

從自我癒合的復原,到需要用針線縫補,一次又一次的結痂,心萎縮的更小、更硬。

 

勇敢放下心裡那份對舊愛的沉重,轉身迎向愛她多年的方啟宏,

每一次的錯誤都是錯過,每一次的錯過都在心上劃下一到新的刀口,

你可以多看我一眼嗎? 可以多愛我一點嗎? 可以多給我一通電話? 多一點關心嗎?

愛愈來愈滿,痛愈來愈深,墜落到最深最深的谷底,伸手不見五指,

一直不明白我有多愛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被背叛,相信,再被背叛,再給一次機會,又遭到背叛。


好像從來沒有勇氣像程子欣那樣,認真看著別人,放過自己。


心軟、原諒、同情、我愛你,

然後,追逐著同一個影子,再一次心痛,又一次流淚,反覆的告訴自己我恨你,

有一天,終於放過自己,卻沒意識的反覆著同一種錯誤,好像每個他都帶著你的影子,

多年後平靜下來,才發現根本沒有放過你,放過自己,

每個你的出現、的電話、的簡訊、的求和,都反覆的一樣的劇情,

每一句 "嫁給我",都像一場鬧劇,每一次的出現都是在巧遇跟他之後,

程子欣幸運的只花了三年,戒掉同一種毒。


一直到弄清楚這不是病只是戒不掉的毒,必須徹底戒除卻已經連青春的尾巴都抓不住。


到底知不知道你錯過了多少次的機會,當你來到我身邊對著我說我愛你,

任由睪丸素影響著的理智,那些傷痕都是無法彌補的痛,信奉年輕時玩,到年紀了成家、收心、過日子的道理。

你愛上了那樣執著的女子,都接受不了“盡量不花心”的承諾。


以為自己總有一天可以不遵循著一百和零,其實骨子裡只有0和100,不是道德和良心,是單純的百分之百

 

火星人,你回地球了嗎? 我到火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