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8  

今年真的會是很棒的一年,從2012/12/28開始到現在,嘴巴雖然很賤的碎碎念,但心裡都是開心的,大概因為心情都是很正向的好事,老天爺每天都給了我一點點小確幸,

這一個禮拜以來的美麗,溫暖的讓我的體重都跟著大大增加!

去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客戶和老闆很幫忙,雖然還是搬了很多很重的貨,手腕大受傷(現在還沒好),
因為當下的心情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所以也算是愉快的搬完一堆貨品,雖然事後的電話讓我在FB上幹譙了一番,
不過人很好的老闆在放假的日子,也當了垃圾桶讓我靠么了一大下,也很阿撒力的答應我很沒禮貌的要求要幫我一起搬,嘴賤的一直靠么這件事,但真的也只是嘴巴很賤很賤。

可愛小女生的媽咪,請我和好哥哥在我手受傷得這一天,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好哥哥還陪我聊聊天走走路,給我很多人生上的鼓勵和安慰。

鴨媽把我納入那個以可口點心當做學費的速寫&水彩班,以後周末就有一個很讓人期待的課程~大心

一年之末把手機門號的費率降到最低,還有好心的電信員幫我計算了該用哪一隻門號打電話,那一隻門號收訊最划算,而且給我超低月租,甚至0月租~ 省下一大筆不必要的開銷,也不必勉強自己換不喜歡的手機。

一年之始就找到我糊塗遺忘的手機,免得了要再度破財消災。

家庭風暴在一陣狂亂中,太太輕描淡寫的從我身邊帶走,但委屈了妹妹 (Sorry! )

2013開工第一天就可以住礁溪老爺酒店,非常舒適。雖然三天兩夜幾乎都沒睡 (第一天博士級Marking室友用功到凌晨五點多,六點就被morning call叫醒;第二天身體不舒服,很難睡),竟然三天我都算是精神很好的聽完全部的課程。

2013開工第一天在礁溪老爺學習不同的公司文化和震撼教育,很感激我的老闆沒有把我吊起來打,非常包容我的白目和欠揍,希望他沒有後悔讓我進公司,我會努力改正自己的思維和脾氣,以答謝善良的老闆。

2013開工第二天得知那個讓我一直困擾,困擾到小小焦慮,不知該如何突破那個老巫婆障礙的老兵醫院,2013年起跟老巫婆周旋這事會直接由老闆負責的原因之後,大感動!!! (無論真正評估後的原因是什麼,總之過去一個月以來,這個部分由於營養師們好心的提醒和擔心,反而造成強大的心理壓力,等於瞬間讓我危機解除。)

新同事們都很好相處,但我需要改進很多,很多行為、心態和態度,雖然很怕說錯話、做錯事,很怕東很怕西,卻也不斷的犯錯,那些自己害怕的事情的錯,可是沒有人責備我。
而我自己也發現了,一直知道哪裡該修正、哪裡該檢討改進,雖然需要花一點時間,不過我一定會努力修正這些。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過去老東家教會我的東西,那些都是很大的驚嘆號! 不虧是鐵娘子軍團。

很精實的在礁溪老爺幾乎是三個整天從早上8:30~5:30的會議,挑戰了我對年度業務會議的印象,也重新教育我關於業務會議這檔事,但更感激的是~我扎扎實實清清楚楚的撐完這三天。

雖然一直到回家,我的心裡都還是有~下次開會我要自己開車的心情,但我清楚的知道,要是我自己開車一定會非常危險。

回家得時候氣溫顯示15度,但不覺得太冷,剛剛去吃飯的時候卻冷到打哆嗦,老闆娘看我不斷發抖說~ 妳要在這邊吃一點嗎? 我願意幫妳洗碗! 好像沒那麼冷,可是妳一直發抖!我說~ 大概是忘記吃飯,想起來又拖了一下才出門,騎到一半突然餓了吧! 好心的老闆娘詢問了我的意思,請老闆先幫我煮了熱湯,現場喝完才幫我炒麵=^^= 。 真的不冷了,而且心裡暖洋洋

還有,前些日子老同事們和舊老闆,對於我未來遇到特定同事可能受到的創傷,先幫我打預防針,做心理建設,當他們不斷模擬可能產生的對話和衝擊時,以及鬆了一口氣的確定現任老闆是誰後,我可以真心真意的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愛護和照顧,並沒有因為我即將是敵對廠商而有所改變。他們不厭其煩的叮嚀著,妳到了N公司不比當年在A公司,要長大、要學習、要成熟、要懂事、要勇敢、要堅強、要依舊正直、要依然善良、要保持著最初的自己的心,我忍不住大哭~ 謝謝你們。

今年一定會是大好年,一定可以完成今年的每一項目標,一定一定要抱持著好心情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