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於是留了言,一個半小時後收到了回應,於是撐著睡意小小聊了一下,

對你這樣的情感到底算不算越矩?! 還是我們兩個的心裡都算是踰越了某個部分,

只是都用理性和自制去控制了那樣的感情? 又或者單純的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留戀到現在?!

 

那些我都不知道,只知道想你,

 

撒起嬌來抱怨,

前幾天,忍了好久,終於撥出了電話,沒接,傳來奇怪的鈴聲,

你說,應該是在西邊的小國吧!

 

輕輕的說,每次想打電話,都忍不住想是不是會打擾你在忙,是不是會造成你的困擾,是不是會.....

你說,想多了! 沒那麼嚴重!

 

(抱~)我打上這樣的字,你知道我需要擁抱著你,才能感覺到安心,

但我卻不知道這樣的情感流竄,是不是符合你我應有的距離,

不嚴重嗎? 如果我真的一直這樣叨擾你,還是你已經抽離了那個部分,而我還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與眾不同,

 

如果我說,扣除了橫膈再眼前需要面對的現實,我的心情跟你曾過說的也一樣,

那你,會不會收回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