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XX為什麼不理我? "

電話的這一方聽到這句熟悉的話,顯得平靜淡然,又嗤之以鼻,

忍不住想,是你沒有發現,我曾用一片真心,換來你的無情,還是你從來不懂,真心?

那年,你感嘆又焦慮的訴說著你的軟弱和無助,要我允諾務必抓牢你的手,
我以為這不會是一場困難的承諾,是的,我以為,那一分那一刻,我還不知道.............


你完美的維持著一貫的優雅和體貼,
冷漠的看著我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裡學著尋找正確的道路,試圖努力抓牢你,不放棄,

你埋怨著我的怠惰,冷淡裡透露出不耐,我只想著這是一份承諾,我該奮力一搏,
卻沒發現,你早已放開手

他和他說,何不一起墜落吧! 
單憑一己之力,也抵擋不了墜落者。

我沒有放棄,在那個當下,仍使盡全力,
直到你空洞的眼神,
我才驚覺,自私的你,早已鬆手,卻要我緊緊抓牢,
我沒有能力擔起你全部的重量,只好放手讓你自己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