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34979_51n  

這類型的電影最後的主軸還是真愛無敵,

拜金充其量只是強調人心裡對「真愛」渴望中,表現反差的其中一項,

莫不論最後曉紅問張坤,你討厭我什麼,流著眼淚聽著張坤字字句句,都是愛的告白,

我愛你,所以我對你一切的一切都看在眼裡,妳說謊的時候會皺眉,你的那些缺點其實都在掩飾你的脆弱,

那個女人不對此心動,那個女人不對此感動萬分,

但這部片除了劇本和節奏上有點混亂,最大的敗筆就是美麗的志玲姊姊,

老實說,志玲姊姊演的不算太差(雖然也沒有到很好),雙胞胎姊妹的表現,剛好就是她可以冷豔和清純可愛的兩個面向,

姊姊的眼神凌厲(我很喜歡她跟前男友的互動,非常有力),妹妹的眼神純真(帶有點傻氣),

但是~她太漂亮了,漂亮到.....很難注意忽略她美貌,真正專心看她演戲,

另外,三位男主角演技都太好,加上張小燕.....本片重心志玲姊姊完全....無法跟上其他人的節奏,

然後,我就只能當作看秀一樣的把本部片看完。

又因為這部片屬於傳統圓滿大結局(當然我有私心的覺得,美女應該配帥哥,志玲姊姊當然該配佑佑~好好來個姊弟戀...大誤),

但如果這樣的話,「拜金有理,真愛無敵」就無法成立了,

捨棄了一個相處了十年,確確實實是真心真意真愛的男友,那個人就該是莫曉青了,

李曉紅應該是每個女人都希望的角色,男人可以滿足自己的拜金,又能完完全全的給與真愛,但這實在是有點太不實際,

最終回到的,只有一句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幸福對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幸福到底是什麼呢?這個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答案,幸福只有你自己才能創造。”

八股又老掉牙,不過人生嘛!這就是真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