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從每個人生命中飛逝而過的人有多少,
有多少後來會殘留在生命裡?

會有一點點記憶的人有幾個,有幾個會變成熟悉的陌生人,

不久前夢見許久為見面的他,
我才知道原來在不斷說服自己遺忘的同時,
我有多恨他,又有多愛他,
愛和恨是相對的,
恨有多深?
在夢裡,把他的肉一片一片割下,
鮮紅色的血液泊泊的湧出,無法言語,無法動彈,
他驚恐的眼神,依舊持續切割著,
鐵鏽的鮮血氣味,充滿空氣中,腥紅色的血液沿著刀子一滴一滴的落下,
棉被早就已經無法吸收過多的液體,順著床落下,
他的喉嚨裡,發出嗚噎的顫抖,我卻沒有停止手上的動作,

『我好恨你!你知道嗎?』

『你奪走了我愛人的能力,把我變成一個渴望被愛的的欺騙者。』

他的眼睛還是那樣迷濛,不切實際,
那雙眼,落下了透明的液體,

『痛嗎?你不會感到痛的,我怎麼捨得讓你痛!』

我知道他想搖頭,卻無法動彈,
他的臉龐逐漸慘白,我用腥紅的血液為他抹上,

『你記得嗎?如果背叛我,我會殺了你!』

我舔過刀鋒上的鮮血,

『就算,我不再愛你!』

-------------------------------------------------------------------

我痛恨背叛,一再地被背叛,

即時,從來不後悔,曾經做過的決定,我依然痛恨,
我不想當個善解人意的空殼,如果任意而為可以讓我好一點,
我想當個惡劣的情人、朋友,

-------------------------------------------------------------------

『在你感到劇痛之前,我會讓你舒服一點。』

我聽見一聲巨大個吼叫,

『很痛嗎?』

最後的那一刀,劃在他的頸動脈上,
我以為,血液應該已經流乾了,
沒想到最後鮮血,卻像噴泉一樣染滿我一身雪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