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6258_10155893987910375_7146087572847732116_n  

 下午打掃的時候因門框歪斜卡住,被關在密閉無窗空無一物的倉庫裡,幾分鐘就汗如雨下,無論怎麼用力都開不了,空氣滯礙,坐在角落裡試圖平靜恐懼感,

我聽見心跳的聲音,卻沒有辦法減緩速度,

我明確的知道自己被恐懼襲擊,我快不能呼吸了!

 

腦子裡迅速閃過幾個可能的結果,

1. 根據我孤僻的個性,要等人發現,可能會需要3-4天,我得平靜下來,減緩呼吸、降低心跳、不移動,這樣我可能有機會在身體完全脫水前獲救,

2. 依照當時滴汗的速度,應該不用2個小時我就會失水超過5%,所以我必需在2小時內出去,不然我會因爲失水而無力,可能撐不過2天,

 

想到這裡,遲疑了一下,被困前,已經流了近一小時汗,滴水未進,水杯在門外,坐著思索的同時,身邊已經一灘汗水,我不知道剩下的時間還有多少?

 

又經過一番努力,下方卡住的地方動了,可是上方卻依舊不動如山,接下來的努力似乎沒有任何幫助,

 

我這下子真正焦躁起來,無力的坐下來,

「唉~好吧!就這樣了!」我想

昨天跟好友化解誤會了,他回來參加我的葬禮吧!

昨天有跟阿嬤和姑姑講電話,比較不會遺憾,

昨晚睡著了沒回家,家人很久沒見到我了,他們一定會很自責,

如果得救以後手機和水瓶不可以離身。我的身體微微顫抖著,心裡問,誰可以救我?

 

東張西忘看著只有支架的空倉庫,盤算求救方案,但

1. 沒有手機,不用想;

2. 沒有工具,都在外面;

3. 雖然今天打了幾次電話回家,媽咪和妹子ㄧ整天都沒回電,我又過度孤僻,就算晚一點打電話沒人接也不會發現我不見了;

4. 地下室內角,鄰居完全不可能聽到;

5. 水泥牆,無解;

6. 木頭門,可敲破。

 

咦!敲破!!雖然我不認為可以徒手敲破木門,但是身為「真男人」只要有夠硬的東西,應該可以。

抬頭看了一下鐵架,是活動式的,有救了!

敲破ㄧ個小洞時發現血液亂噴,手髒的看不清楚傷口在哪裡,應該不是大傷口,隨便擦在身上,終於破門,從門外轉動門把,輕易開啟.....媽呀!連門把都壞了,根本裡面轉了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