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續集會多令人失望,為了動作場面和強尼戴普我還是會走進戲院!

印象裡,除了魔戒,從來沒有一部電影,拍了一集又一集,不會讓人失望,
但是強尼戴普,無論如何都會讓我在花一次錢,



壞壞的帥氣男人,都會比一般人多一股吸引人的魅力,
強尼戴普是,奧蘭多布魯也是,
奧蘭多在第三集裡,更多添了一份濃厚的桀傲不馴,
那股來自為了救父親不擇手段的背叛與再背叛。

第三集從一開始就是一場莫名其妙的慘烈悲劇,
如果認真要我說一句中肯的話一言以蔽之,
神鬼奇航三,真的是一部結構非常鬆散,沒有確實重點的續集!

近乎三個小時的劇情,幾乎沒有一個小節是確實重要的,
如果沒有支持強尼戴普的普羅大眾,我會說沒有花錢走進戲院的必要,
應該是週末在家裡倒杯冰水,吹著冷氣,手握遙控器,
某些橋段,該是可以快轉的!!!

縱然,主角不死已經不是電影稀奇的事情,
但配角死的無厘頭,一時之間也會讓人不知所措,驚恐萬分,
事實上,電影本身不需要花費近乎三小時的!
如果去除絕大部分不知所云的部分,電影本身或者根本不需要兩小時,
九位海盜王的大會看似重要,但花費太多時間拖延,
選出霸主的後段,並沒有確切實質上的效益,
傑克他爹的出現,更是一個奇異的橋段,
或許我會幫忙解釋這只是為了以短短的一段帶過傑克船長那古怪個性的起因吧?!

那個魅惑海盜和航行者的海妖女神,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啊!!!
還以為會出現些什麼驚天動地的愛情,來一抹感人肺腑泣唳迴腸的生死相許,
卻完全沒有頭尾的與故事脫節,我的腦神經又斷了一根!
最終不過就是鬼盜船和幽冥船的對決,以及鬼盜船和幽冥船聯手去除敵人,
六位海盜王卻顯的英雄無用武之地,
除了六大海盜王的造型大致上可以讓人猜測是哪些國家的代表外,
的確不是非常清楚,他們除了把那些破銅爛鐵交出來,以供釋放海妖女神之外,有哪些功用?

如果伊莉莎白史旺以一介曾於上流社會的女流,都可以依靠一股正氣對其他海盜王曉以大義,
進而支持她的想法以一抵百,那這些凶神惡煞的海盜王們,到底有什麼好害怕的?
深海閻王比想像中的還沒用,抱著聚魂棺、拿著鑰匙就可以命其所為、所以不為?
不是說~十年只能上岸一天的幽冥船,怎麼會在深海閻王被控制的時候待在海上那麼久?

神鬼三的劇情架構實在太零散,
看完一整部片,仍然有一種空洞的感覺,抓不到電影重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