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自己竟然差點忘了當初一心想要一個網站的初衷,
從小,我的人生目標和理想,就是環遊世界,

然後有一天,突然覺得~旅行這件事情,應該是可以愉悅的寫下來,幫自己紀錄和分享的!

2007年過去了一半,我的旅行筆記,我的貪吃食記,零零散散,有寥於無,
一直很想把旅行的故事寫完,結果懶散的~只是把旅行當時的某個感覺,散亂的寫,有一搭沒一搭,
好像,當初的想法不是這樣的吧!

2002年5月,第一次一切自己決定,自己負責的歐洲青春21日行,
2003年9月,背著包包只是為了逃避,上網隨便亂翻,兩個禮拜後,一個人跟著團到普吉島,
2004年9月,本來打算去帛琉的,可是當時的團費太高,同學會時隨口問了熊,兩個禮拜後,我們一起窩在關島,
2006年6月,為了治療情傷,還是熊~我們去了巴里島
同年10月,爽約了三年的小栗,終於可以一起去阪京看楓葉,可惜~暖冬~楓葉還沒紅,
同年12月,以為沒希望的員工旅遊,卻在10月旅行出發前兩天,決定去阪京名古屋,終於讓我看到楓葉!
2007年2月,久違了九年的溫哥華,終於在我的任性之下,再度造訪。

當小助理的時候,我想一年能夠出國一次,我的人生應該就很美好了!
當了業務,旅行除了是完成自己一直想要的夢,也是減壓的一種方式,
不是不願意在台灣旅行,而是~我這種個性的人,只有離開台灣,才會真正關掉手機,放自己真的自由。

兩次的阪京行,我帶著NB一路玩到底,
去溫哥華的時候,突然覺得沒有NB,我才會真正的放鬆休息,
心一橫,買了行動相簿,然後從2007年開始,我告訴自己往後的旅行~不帶NB!
這也意味著,
要嘛!我得跟著團體走~
要嘛!就得勤勞的把準備功課和資料帶好,
要嘛!找個勤勞又認真的人,把事前功課做足,然後願意跟著我的隨性旅行,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旅行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過,總是有很多事情的初步構想開始具體,
2007過了一半,希望接下來可以至少每個禮拜寫一篇關於旅程的故事,
2002和2003沒有數位相機,能寫的~好像也都寫的差不多了!
該整理的部分,也應該著手整理,工作工作宣洩宣洩,最後都淪於打混摸魚的結果,
既然脫離不了電腦的生活,也是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要一直叮嚀自己,一直到完成為止,

沒完成的學習,我的鋼琴課,我的法文課,我的電腦課,我的英文課,我的畫圖課,
應該是要再規劃一次這些問題和行程,一直懶散,明天之後還是會有明天,

我的旅行地圖,會一直找不到歸屬地而流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