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三順)

*人都知道會死,但不還是活著嗎?(振軒)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就像化石一樣,永遠深深埋在我的心裏。(振軒)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這麼困難又複雜,我好累,我真的快要累死了!(三順)

*眼睛走遠了,心也跟著走遠了。(熙真)

*人生不就是那樣嘛,就靠著膽識過吧!(三順)

*不要回頭看,也不要擔心未來,認真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三順爸)

*坐小船渡過太平洋,如果一個人坐船的話,會很害怕。
還有,比起一個人劃槳,兩個人劃槳速度更快。(三順)

*我連自己都不瞭解,怎麼去瞭解別人呢?(三順)

*她現在閃爍著光芒,過一段時間你就會忘記的,像我們現在這樣。(熙真)

*至少不會死,有煩心的事就那麼想:“至少不會死”。(振軒)

*要不要再教你一個?愛本來就是幼稚的。(三順)

*看著山頂爬上去的山,突然山頂沒有了,叫我怎麼辦?(熙真)

記得那段歲月,當我還是世界的主人翁,我就像漫步在雲端,感覺輕飄飄的連喉嚨都會顫抖,
我喜歡這種感覺,好像愛情已經滿到喉嚨發出悅耳的聲響,曾經有個男人帶給我這種幸福卻又奪走了。

我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失去了他,
愛情,曾經那麼火熱,卻又不留痕跡的消失令人難以置信,所以哭泣。
了解到愛情根本算不了什麼,所以我才哭泣。心痛愛情的無力感,所以我才哭泣!(三順)

如果要搭獨木舟越過太平洋,只有一個人就會很害怕,而且兩個人一起划槳比一個人在速度上來得快。(三順)

當時並不知道,他對我所做的許許多多承諾,是多麼的虛無縹緲!

如果沒有那些承諾,如今不會這麼痛苦,明明知道都是謊言,
我討厭自己寧願受騙,我討厭自己,仍被他無意義的眼神觸動著。
我討厭自已這樣的自責,當你失去愛情也許就如同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三順)

說穿了,人都是照自己的方式看對方,
照自己喜歡的方式來解讀、去拼湊,所以死都不會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三順)

從來沒有輕易的去愛過一個人,開始的時候也會充分的思考之後才開始,
結束的時候也是一樣,不管荷爾蒙分泌過多,或者是乾掉了,我都會很努力的付出真心!付出真心!(三順)

有一天身體問它的心說:如果我生病了醫生會幫我治療,
如果你生病誰幫你治療?
這個時候心就回答說:我必須靠自己來治療。

也許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會有各自擁有一個當自己心痛的時候用來治療的方法。
有人喝酒、有人唱歌、有人發脾氣、又哭又笑、有人向朋友們訴苦、有人去旅行、有人去慢跑,最壞的狀況是忽略自己的心痛。

連鐵塊都有表情了,更何況是人的背影呢?不要讓回憶留下污點,灑脫的、瀟灑的離開,留下美麗的背影!(三順)

人都會改變,心也會改變,愛情也會改變,
當我一想到這個世界上沒有我嚮往的永恆的愛情,讓我覺得很荒謬!(三順)

一個太聰明了,叫人擔心;一個又太蠢了,叫人擔心。(三順媽)

你要試著感動我的心,如果心被感動了,想法應該也會跟著改變!(三順)

麵糰隨著其用途可以分為兩種:添加酵母跟沒有添加酵母兩種。
如果添加酵母很快就會發酵,沒有加酵母,麵糰就會自己呼吸,然後慢慢脹大。
我覺得它這樣子好可愛,我要變成沒有添加酵母的人。(三順)

其實妳很有魅力!不知道妳自己多有魅力,這就是妳的魅力!(振軒)


往後還有更長的人生要走,如果將來有一天我們能夠重逢,別讓他看到我軟弱的樣子,
雖然我很喜歡你,但是沒有你我還是走過來了,我要這樣對他說。(三順)

「男人因為無聊而結婚,女人因為好奇而結婚。」(賢佑)

當妳遺忘的這段時間,我也改變了,到此為止吧!(振軒)

別人的時鐘不斷動,但是妳的時鐘卻是靜止的!(亨利)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變的就是人心!(三順)

公車站的廣告-去愛吧!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艾佛烈德德索薩)

跳舞吧!如同沒有任何人注視你一樣

去愛吧!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唱歌吧!如同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錢一樣

活著吧!如同今日是未日一樣

兩個依然彼此相愛,我們會爭吵再和好,有歡笑有淚水,就這樣談戀愛。
偶爾也會有這樣的想法,說不定我們也有可能會分手,
因為戀愛本來就是這樣,但是我不會因此而感到怯步。

努力去愛一個人,把今天當作最後一天,就像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我要更懂得珍惜我!!!(三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