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的時候了瞄一眼牆上乾枯玫瑰,電話有沒有那麼吵呀!
確信,我醒了!

夢見一個不是很熟悉的男生,
見面過很多次面,但正確的說,最近這個禮拜,才真的算認識這個人,
第一次有主動性的對談,夢見他,有點意外。

該怎麼說,或者會夢見這個人和他的特質有關,

藝術家呀!
藝術家特質的人,總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他趨近於我心目中的完美,上一個趨近於完美的,我叫他85分。
雖然一句話,成了68分,依然無損於他趨近完美的藝術層級.....

夢裡的藝術家,超過180的身高和7.5頭身的完美比例,
眼神冷漠卻笑得很燦爛,他只是對不熟悉的人冷漠吧!我想~
那個我第一次看見他,是從黑暗裡走出來得藝術家,
其實,真的沒有仔細看過他,甚至差點想不起來,第一次見到他至今超過一年了吧!
很意外夢見那驚鴻一撇的場景,不記得當時曾仔細看過,

他散發出來一種,我會瘋狂迷戀的特質,
驕傲、狂野、坦率、認真、絕對和一股濃濃的藝術氣息,
對於才華,向來是致命武器般會直接戳破,讓完整的腦細胞逆流,
夢,在出現那個女孩時結束,
還好..............橫刀奪愛實在不怎麼有趣,

醒來的時候,腦子裡閃過了幾個畫面,
像跑馬燈一樣,旋過....

響了很久的電話,汗流浹背的衣衫,
流淚了嗎?
眼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