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都里的人間系列,是非常高級化的創意料理餐廳,
他們的「人間」概念,顛覆了一般傳統對於中式料理的概念,
人間餐廳每一家店都有一個主題,泉五是以泉水作為店面的主體建築概念,
座落在敦化南路的高級區域裡,挑高摩登的地下一樓,有別以往對於入店便利的概念,
把電動門的感應器設置在一旁的燈座裡,讓人還沒入內,就感受到他摩登的氣息,
『芝麻開門』,入門前~請你喊一聲!

這家餐廳融合中西日的氣息,由於摩登又具有現代感,把整個餐廳的氣氛帶上一種高級的感覺,
入門的左手邊是餐廳,右手邊喝咖啡,過了十點整家餐廳的氣氛一變,走向夜店形式,
廁所用大量的鏡子營造出寬敞的空間,無論是廁所裡面的每一個隔間,都有獨立的洗手台,
食物的型態也往往會讓人驚豔!原來中式料理也可以如此精巧!!!

以價位而言,我都會直接分析為『吃氣氛』,
有生意要談、有金主招待,或是需要提高氣氛的時候,到這餐廳頗為適合,
一來氣氛佳,二來第一次到訪時都會有驚喜和新鮮感,
再其次也不似一般中式餐廳吵鬧,不需要用吼的和對方說話,
吃完飯也可以直接至隔壁喝飲料續攤,不需要另尋地點非常方便。

但事實上,我對泉五的印象並不好,以致於從來沒有特別推薦過這家餐廳,
他除了的創意料理走精緻的高級路線外,我並不認為這家餐廳的料理特別好吃,
主要是因為幾次受邀至泉五,都覺得他的食物過份油膩,
單純從料理的角度來看,食材的新鮮度也遠不如預期,
太過油膩的食物,讓我鬧肚子痛,而且屢試不爽,終於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另外,幾次受藥商招待,不知是我的衣著問題,或者是此餐廳本身的規定,
他們並不允許我照相,然而好友J某次歸國,竟然照了不少照片!也讓我憤恨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