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任性,但最近我聽到了新的說法,

認識我不深的人說,妳有點任性,但是基本上任性的滿可愛的!
認識我超過三年以上的人說,妳滿任性的,但還好妳心地頗善良,
認識我超過七年的人會說,妳不但任性,還很霸道!
認識我十年以上的人說,妳呀!任性、霸道又嬌縱,真難搞!
認識我十三年以上的人說,妳曾經是個既任性、嬌縱、霸道又貴氣的女生,但是現在貴氣沒了,嬌氣少了,霸道好像也減了點,只有任性~愈來愈嚴重!

哈哈!這是說我進步還是退步?!
貴氣,早就不高貴的人,還有什麼貴氣!!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堅持和格調,貴氣這種東西,只適合放在有身價的人身上!我~早就沒有了!
嬌氣,有人疼,自然又嬌氣,沒有人疼~嬌氣??!嬌給誰氣!!?我會讓人覺得嬌縱,大概是這些人夠熟,我會心安,就嬌起來了~我想!
霸道,唉~江山亦改本性難移,一旦我『大概』知道這個人對我頗好,有算寵愛我,我就霸道起來,不論男女都一樣!!
任性,天呀!我最無藥可救的就是任性,一旦根深蒂固,你說任性要改~很難!!

善良,最近這幾年聽到的新名詞~善良耶!原來~我有善良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