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一個月~好不容易找到快樂的方法!
新工作的混亂....累加在無法適應的負面情緒上,
一切看似順遂,實際上暗潮洶湧!

球鞋、短裙、運動、陽光~才是招牌!
穿起高跟鞋的挑戰遠遠超過運動妹的自我認知~

夏天~沒錯!我愛露.....有限度、有條件的露出自己覺得不會妨礙別人和自己視覺觀瞻的標準,
新工作不可以!!!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看著規範和模式,
這就是人生呀!!!S很認真的說

最近的人生,像錄影帶快轉。
五天內自己開車上路,三週內自己想辦法完成工作,
從從容容的學習著一切遙遠的飾物,
墮落和懶散卻沒有因此區隔開來!!!

身體說~我想休息!
精神說~我該休息!
理智說~你該考慮清楚,先休息在工作!
現實說~你沒有任何可以用的藉口,這是必然!!

我不要~背棄陽光、沙灘、球鞋、短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