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關於那個男生,  他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

有時候, 我們會懷疑他是披著一個男性軀殼的女性,

有時候, 我們會感慨他是一個擺錯靈魂的框架,



他臉上的線條極為柔美, 留著長髮, 摘下眼鏡, 

如果不是他身邊不斷更換著女友, 我們會覺得他肯定是GAY,

即便他現在隨時有女人陪伴,  我們還是這樣以為,



他常常說: 我, 就是這樣! 我, 不會為任何人改變! 我, 就是我!

他說: 人類的脆弱, 使至於人類的不可靠!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需要掌控, 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人類需要愛情!

他說: 沒有什麼能夠比自己更真實, 每個人都是虛幻的! 但是~我相信人! 我願意相信每個人!

他說: 從虛裡面我們可以找出實! 每一個實,  都會讓我增加一點對人類的信心!



他說~他說~~他常常說...

說一些很矛盾, 但是看起來很有哲理的話!



那個叫做我的男生, 他從反面看世界! 卻始終有著正面的想法, 對自己! 對世界!

精神上, 他的極端, 有許多誤解的人會認為他有精神分裂症!

現實生活裡, 他的實際, 我們都懷疑這個男人是不是有人性!



他常常找我, 分享的極端的理性和非理性!

我常常認真的幫他分析, 所有的理性和非理性!

總之, 極端的思考~ 需要消耗很多的腦力, 也需要很多的智力....也許是智慧吧!



又常常~ 為了能夠接軌他說的一切, 我必須不斷的充實一些亂七八糟的知識, 

慢慢衍生成為自己的論點! 很累!! 其實!!! 不斷週而復始的循環, 

總之, 我累了!



當我停頓的不願意往前, 他開始和我漸行漸遠,

一直到發現裹足不前的我, 幾乎已經失去充實的能力,

才知道, 原來那個叫做我的男生, 他存在我周遭是一種推動的力量~



我想

我應該找回那個叫做我的男孩,

用他的思考...推動我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