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大家好,我叫馬尼,
姊姊喜歡幫我照相,可是我會害羞,
但是姊姊常常讓我咬咬咬,又不會打我,
所以我給姊姊照一下!

姊姊說我像球球,每次看到我都大一點,圓一點,像氣球一樣!
可是拔拔麻麻都很愛我,每天給我吃好好,所以我不胖很難,
小哥哥說不可以太寵我,
但是我不會亂亂叫,現在也不會隨地大小便,都會跑去尿布上喔!
所以姊姊和哥哥都忍不住對我溺愛起來~

虹姊姊說她不喜歡小動物,
可是只要不是她養的又很乖她就不討厭,
偷偷跟你們說喔!
虹姊姊會偷偷幫我照相,還會到處炫耀,
說她不喜歡我,還每次都抱著我玩~~

對了!大家都叫我小寶貝,因為我是大家的寶貝!
我叫馬尼,三個月大的馬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