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郭的爐鍋咖啡,在台北縣淡水鎮自強路29巷1號

你知道在哪裡嗎?
不知道,百分之八十的人,就算看了爐鍋的名片地圖也不會知道在哪裡,
絕對跟我是路痴無關!!!

躲在山腰的邊邊的巷子的小轉彎裡開一家小小的咖啡店,



咖啡,好喝!
很順口,無論是酸的要命的肯亞AA,
或是人家說不會喝咖啡的人喝的拿鐵,
嗅覺咖啡的香氣、舌尖對咖啡本身的感受,都不會後悔跑得老遠爬山喝上一杯,

其實,我只是想去吃吃看傳說中的限量特餐,喝喝好喝的咖啡!!
本來,我沒有很想把東西照下來,因為走到爐鍋好熱,又好餓~

拍了對焦不清楚的蕃茄磨菇義大利麵,好像乾脆不要登了,可是~沒有東西可以拿出來,只好湊合著用!
爐鍋的手藝,真的........讓我很無力!



義大利寬麵,用蕃茄紅醬,我最愛蕃茄紅醬,
喜歡蕃茄酸酸甜甜的口感,我老覺得~奶油白醬是很容易讓人膩的東西~又超級容易飽,蕃茄紅醬才是王道!!

盧郭說~麵的量很多,吃不完不要勉強!
殊不知紅小葉有『惡習』只要是自己盤子裡的東西(還要包括沒有身體不舒服或生病),只要不是難以入口,一定把他通通吃光,更何況充滿著金針菇、鮮香菇,又是純粹用蕃茄下去熬,很單純的蕃茄酸甜口感的紅醬。
寬麵和菇都吸足紅醬的酸甜,嚐在口裡咀嚼起來滿嘴香甜,

85分說~好吃!(那個挑嘴的天秤座說好吃耶!嘴巴很壞的人說好吃,就是好吃啦!)
可惜很會寫文章的85分,向來不寫吃食,沒機會要求他寫一篇盧郭的麵!



85分說,晚上喝咖啡會睡不著,所以要熱可可~

熱可可不就是熱可可嘛!跑到盧郭喝熱可可~真是浪費咧!
可是85分說~ 這個熱可可品質很好!沒有粉味!而且有可可的甘甜味!!!
嗯~ 我不知道哪裡不一樣,但是我知道不好喝的可可超級噁心。
總之,不喝可可的紅小葉看到那一大杯,雖然不怎麼感興趣,卻很好奇...我喜歡做花樣的感覺啦!



話說~我在盧郭那晚,搞了一個很糗的笑話,

跟85分介紹盧郭的怪東西,手捲煙~
就這樣跑去吧台,拿了一個簡單的捲煙器,
卻沒發現吧台前面的酷女生很一臉錯愕,
原來~我問都沒問,就拿走人家的捲煙器,
酷女生很酷,卻很友善的過來教我捲煙,才告知我這個大烏龍(真的是非常糗~)
亂拿人家東西的我,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卻又故做正定的打哈哈,還好燈光昏黃沒看見我很糗的臉紅.......唉~耿耿於懷耶!怎麼可以這麼糗咧!

盧郭又再次熱心的示範捲煙方式,供我拍照用~
其實......笨蛋紅小葉嘗試了兩次捲煙都失敗....煙草點燃之後有水果香香的味道,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