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下一秒我就死去,
沒有太多讓我眷戀或者遺憾,
但請你相信,只有你就好,
相信我,
我是如此愛你。

我願,掏出我的心,我的肝,拿出我的骨,我的髓,換取你的健康,
我願,用我的命,我的笑,忍受強大的孤獨和無助,換來你的快樂,

但是,我再也無力去擔起,你的冷漠,你的諷刺,你的批判,你的誤解,

如果,有人問我,這一生至今,我真正追求的是什麼,請你相信這一點,
我一直在追求的,並不是我笑著說的吃喝玩樂,不是名、利,亦或是金錢,只是簡簡單單的,你的認同。
你的一個眼神,一個讚賞,一個鼓勵,

只是,一切都顯得好遙遠、好奢侈、好渺茫,

如果
如果我就這樣死去,你會不會,會不會
從此以後,只記得我的好,我的愛,我的努力,我的笑容

就像那些死去的人一樣,你的記憶裡,殘留的,只剩下美好的那一面?

會不會?

如果,如果會,我願,我願意,在這個世界裡消失,只要你記得我的好,只要你可以一直,開心的笑,發自內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