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噩夢,
以前騎腳踏車、跑步、籃球、排球、保齡球、拳擊有氧,外加拿鋤頭都是高耗氧性運動,
下盤和手臂肌肉也比一般女生結實,一下子運動量減低,飲食仍然維持原狀本來就容易發胖,
加上先前日子過得太過優閒,導致飲食狀況大好,飲食控制似乎難度變高了,
近來也不知為何慵懶,運動起來興趣缺缺,虎頭蛇尾,
以往兩周可以減少三四公斤的意力,完全喪失。

很丟臉,

從十月初要減肥,減到後來愈來愈胖,
瘦了一公斤,胖了兩公斤,距離下個月中的婚禮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根本沒有信心可像以前那樣迅速瘦身,
果然是,女人過了一個年齡,就不要以為自己的新陳代謝還很好。

從小就覺得藥物減肥是很愚蠢的,
沒有加上飲食和運動,減的了都是騙人的,還會有一大堆藥物副作用,

但是一切都沒有辦法,我竟然也只好勞駕藥物,
用我愛找藉口和理由的性格來安撫自己的說法是,
一來,我想試試看這個昂貴又有名的藥物到底有什麼神奇的效果,讓大家對她趨之若鶩,
二來,我真的得穿的下當初我買的那件禮服,不然還得再花錢買一件好像也不是那麼划算,
最後,聽說這藥物對於瘦下半身有顯著的效果,而我真正想瘦的是下半身,再來才是臉。

但是花了錢,不做點什麼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
對於花錢吃減肥藥的浪費行徑耿耿於懷,
只好順便寫寫心得報告安慰自己順便告訴大家這樣的行為值不值得,

體重50.5公斤,
肚臍上三指64.5cm
肚臍下三指80..0cm
臀圍89.5cm

早餐:
巧克力餅乾兩片約240大卡+ 綜合維他命2顆 + 某知名減肥藥10mg1顆

午餐:
小香蕉一根約240大卡
7-11黑輪1支約100大卡
7-11新竹貢丸1支約136大卡
蘋果及橘子共7片約70大卡
共計446大卡

晚餐:
肉絲炒麵一盤約600大卡

10/23總攝取熱量約1286大卡
吃減肥藥最要緊的事情是多喝水,無論如何非得多喝水,
不然對身體非常不好,尤其是腎臟功能。
我同時以藥物和飲食控制雙管齊下,
其實,過去的經驗裡面飲食控制加上運動對於我的減肥效果非常的好,
所以我只打算先試驗一個禮拜,接下來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用藥。
聽說這藥物是抑制中樞神經對食物的慾望,可以減少想吃東西的感覺,
今天,時間到了我還是有點餓,但是吃一點點就飽了!不知道跟藥物有沒有關係。

對我而言藥物副作用的影響是有一些精神不集中,焦躁不安的感覺,另外也顯得容易疲憊,
由於本來血壓就低,所以不太容易有高血壓的副作用,
10/23減肥日記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