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一直不明白,在紅粉知己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存在,
明白了之後卻又不得不為了這樣的名詞解釋而抱屈,
愛情是什麼樣的情況?
愛情是什麼樣的理智去判斷是非?
男人用紅粉知己來定義一個跟自己極為要好的女子,
我不禁要懷疑,當大家不斷的討論著,男女之間存在的真友誼的同時,
紅粉知己的角色扮演卻為人所懷疑?
當愛情存在時,人面對著自己的情人總有一種感受,
愛或是不愛,這個人的心,是不是在我的身上,我一直這樣相信著,
從情人的眼中,看見的可以他的心,是不是一個多情的人.....
為何懷疑單純的友誼?
在這樣的懷疑中,愛情的存在相信是不衝突的。
在一篇「身在福中要知福」的文章中寫著
『你/妳為什麼要有紅粉知己?真的只是單純的好朋友嗎??
別欺騙自己了,那麼多異性,為何你/妳就只找他/她?
因為,你們一定是彼此喜歡,就算沒有,也有一點點喜歡或是一點點點點…對吧』

這樣的一段話,對於認識多年的好友是多麼的不公平呀!!
無論如何,我們都無法否定喜歡對方的觀點,
但曾經讀過一篇文章嗎?!有些人只適合成為朋友的,
試問,在沒有「喜歡」的成分之下,無論男女,用什麼樣的理由可以說服自己跟他成為好友?!
喜歡和愛,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感情,常常可以聽到有人很坦然可愛的說:我喜歡你
卻很少在非情人或家人間聽見「我愛你」不是嗎?!

「情人間應該是最好的朋友」這句話我是認同的,
可是常常,我們都不希望讓自己的情人擔心、難過,
很多情況下,反而不願意對情人開口,
姑且不論在你身邊的他/她用什麼樣的心態守護著你,
在愛情的世界中,眼睛是盲目的,人是自私的,
在愛的同時,恐怕也有人正默默的為了你/妳傷心不已,
身在福中,的確要知福,用永遠牽絆彼此很盲目,不相信~我不相信永遠,
珍惜當下你所愛的人,才是最真實、最誠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