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對大家說抱歉,
雖然我很粗魯,但是實在不想罵人,
了解我的都知道,一般而言我頂多偶而說個兩句,
但是有時一激動,就會發生劇烈的狀況,

雖然葉子想要轉型,葉子家族的各色葉子也都殷殷期盼十多個年頭,
維管束和木質部的兩大支援更是期望甚高,
但是~我還是決定,在這裡公開說明:

你他媽的神經病,
難道你到處游來游去沒有發現你已經對人家造成很大的困擾了嗎?
到處都在封殺你,你就給我游到這邊撒野,
或許你對我沒有惡意,但是你之前惡意的行為,
已經造成不可原諒的影子,
我討厭你!討厭你的用字用詞,討厭你的虛偽表彰,
根本不認識你,卻讓很多人誤會,誤以為我跟你很熟,
誤以為我跟你有什麼曖昧的特殊關係,
你最好給我眼睛睜大,罩子放亮一點,
根據小天使的說法,你已經對網路使用人造成犯罪,
我可以向相關機關檢舉你,
麻煩你!自重

該對號入座的請對號,不是說你的請原諒視覺傷害,
除了寫作需要,我實在不想再新聞台上直接用粗魯文字罵人,
但是靠~你他媽的混蛋、縮頭烏龜、豬頭、王八蛋,
把別人對你的尊重當成撒野的工具是吧!好呀~
難道你不知道你得罪的人是一夥的嗎?
真的有可能自以為擺平這邊不管那邊嗎?
告訴你




寬宏度量!抱歉我沒有~
一笑泯恩仇!哇咧~你想太多!我最會記仇...
殺人放火之後才要說對不起!靠.....我最討厭這種行為
馬的~聽到我說的!麻煩.....離我遠一點,
不要讓我點名加上ID提供參考

如果您需檢舉電腦犯罪,我們建議您與以下單位聯絡:

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TEL:(02)2736-8721
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TEL:(02)2764-4490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電腦犯罪專責組TEL:(02)2389-3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