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已經不是那麼記得!當初恨她的感覺~
耿耿於懷的是,女人的小心眼!
口紅顏色太重,沒辦法勾勒她的唇,那種原本的嫵媚,
眼睛的眼神雖然看似使用了迷濛美,但實際上精神不濟,
其實可以更美的~~真的

看著她,她的丈夫,
反覆想著八年前,十年前,
其實,我有遺憾的~我想說
妳呀!妳呀!我真是對妳好到不行耶~~
婚禮~婚紗~妳~妳的朋友們~
寫完它,我真心誠意的祝福,幸福快樂,白頭偕老!
真的!真的!早就~沒感覺了!
只是.........小心眼而已.........

PS: 其實我不是那麼確定,妳們和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好,
事實上我不認為在我和她之間的隔閡裡,妳們扮演的角色是妥協,
在現實生活裡的妳們,總對我有著關懷,避開一切關於她的言論、消息....在面對我的時候,
我很感激,或許這算是一種尊重,
但,誠如我曾經說過的,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我很好,現在!!非常好~~真的!!
我有著許許多多精彩無比的有趣生活,和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朋友,
不是真的那麼在乎,他們是不是真的對我好,關心我、照顧我,
我只把我感受到的放在心裡面,就像妳們對我一樣,
謝謝!謝謝妳們~無論如何!妳們對我的尊重和某種平等的關懷,夠了!
請妳們幫我跟她說,雖然我不會再去面對她~
但是,我真的給她一份祝福,關於她、關於我們、關於那個在宜蘭小鎮裡美麗的三個夏冬!

不需要告訴她~但是...我的祝福,請幫我~~默默帶給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