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太有趣了!! 

個人認為這場詭影遊戲比第一集好看,小勞勃道尼真的把鋼鐵人和福爾摩斯和而為一了!!中場以後鋼鐵人,不對福爾摩斯受傷的位置跟鋼鐵人回到文明世界受傷的手是同一隻,我忍不住想~哇! 真的自己融合了。而且融合的很好,演出他自己風格的經典人物。

前陣子看見裘德洛上螢幕,深深的遺憾著~啊!! 我的大帥哥老了,髮線都往後去了不少。但他的華生扮相沒有讓我太失望,那張對瑪莉死心蹋地看似正經八百的臉,卻潛藏著他對福爾摩斯的無限深情! 看看福爾摩斯沒氣的時候,華生驚慌失措的表情,果然是我心愛的裘德洛。

難得第二集沒有被第一集牽著鼻子走,拍出一個獨立的感覺和故事,福爾摩斯整系列的小說,雖然有些人物貫穿整套小說,卻本來就是各個獨立的故事,但就以往看電影的經驗,總是擔心莫名其妙的導演和演員就被過去的框架給綁死了,

這一次的劇本,既不拖泥帶水,也不牽腸掛肚,都是點到為止,沒有任何猶豫!! 又用了大量的笑料,好多橋段我還沒看到笑點,就已經笑翻了!!! 那些讓我無法停止大笑的地方在於,導演使用的拍攝手法,讓觀眾可以明顯的猜測應該會有什麼奇怪的狀況,但真正出現前後突兀的部分,但卻又比"我以為"的還搞笑,連那些驚天動地的爆破,都讓人笑到久久無法停止,真傻!! (也可能是我的笑點太低)

長腿哥哥說,簡直就是電影武俠的金城武,我則是稍早的時候看了一群辣妹演的生死格鬥,

這部娛樂價值很高,看完會很開心又笑開懷的電影, 

結合了~武俠、鋼鐵人、福爾摩斯和生死格鬥經典總匯,驚天動地的爆破和一秒鐘也不給你休息無理頭,以及天外飛來的笑料,很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