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腦袋沒有壞掉,就是神經病發作,
不會游泳的紅小葉,掉進海洋世界的陷阱,花了大把鈔票,跑去學潛水~

可是,應該是值得的,海裡面的世界,危險又美麗,
九孔池,八月的第一個禮拜天(2006/8/6潛水紀念日),非常慌張的在九孔池裡面學會在水裡面好好的呼吸,
阿Ken教練一度覺得,我應該會很麻煩,學習能力太低(基本上這是真的,很恐怖),
其實阿Ken沒看錯,踩不到底的水,我都很害怕,對於一個曾經差點溺斃,不會換氣又不會太會游泳的人來說,這不是容易的事情,
唯一慶幸的是,紅小葉很愛水,愛玩水,是唯一的動機,
全世界的人告訴我,潛水不用會游泳,一樣可以在水裡面呼吸,快樂玩耍,還是不斷的有質疑,
當三哥說『潛水真的不用會游泳』他也偷偷跑去學會了之後,我就沒有懷疑,潛水的困難度,
以前他救過我,所以三哥絕對不會騙我。



想像一下,159.6公分,體重不到50公斤的紅小葉,背上眼前一堆約莫15公斤重的裝備(應該是有20公斤),
最重的就是右手邊的氣瓶我老覺得它超過10公斤吧!
身上至少有五公斤的配重帶(鐵塊),一件至少五公斤的BCD(叫做重裝備,好像特殊版救生衣,可以充飽氣就是一件救生衣,但是上面還有很多其他的裝置,可以和氣瓶結合,不會形容。)
每次看到這一堆,都覺得~真的是自找麻煩,活脫脫找罪受,自虐狂也不是這樣自虐的吧!
尤其要洗裝備的時候,真的是...要命!



不,這位不是我們的總教頭,他是潛水長,另一位潛水助教(第一天潛水我們總共有三位助教加上一位總教頭),

Ken的車車是新的,裡面傳來很強烈的電音,才剛買沒多久,就開來幫我們載裝備,
聽說,第一次就獻給我們這些呆呆的菜鳥,
呵~只能說,就甘心囉!!!
Ken的皮膚顏色和體格應該是所有重視外觀和體態的男人夢寐以求的夢想吧!
現實生活裡面,除了在宜蘭的五年,宿舍前籃球隊的大當家和二當家以外,還沒見過體格和膚色這麼完美的男人,
哈哈~欣賞女人是我的天職,欣賞男人是我的本能囉!

不知道是哪裡來個規定,電音常常配上海洋和陽光沙灘的男生,
雖然我不想這樣說,但阿Ken在某些程度上很...local,想像一下,很帥的車、很大聲的電音、搖下的車窗、叼了根煙很酷的男生手肘還放在車窗上........我什麼也沒說喔!

Ken是個有點嚴格的教練,不過在水裡面很多事情是必須要嚴格的,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面對一群潛水班菜鳥,很多事情是必須要嚴格遵守的,
雖然明明說潛水前不可以抽煙、喝酒之類的,他都在我們面前做了....




不要說我呼弄,看看身高、體格和膚色,非常完美,沒有贅肉,
不苛求,這樣年紀的男人沒有小腹,或需要有腹肌,多了我七八歲還能有這樣的體態,非常欽佩,真的是棒!

為什麼有個臉黑掉的人,嗯~因為我很度爛他,但是又不想弄遭現場氣氛(沒辦法,阿Ken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不願意一個人跟他的車合照),
靜姐的同事,機車的某大廠工程師,加上這個週六,我才見過他三次,
竟然在沒有任何同意之下隨便摸我,完全犯了我大大大...超級大忌,
是怎樣,我刮沙刮了肩膀紅的發黑也不關你的事呀!用看的就好摸個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