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酷貓....爐鍋店裡的首要公關.......我真的....超愛牠

每次沒有抱一下, 親一下, 拍一拍揉一揉, 就覺得不太像去過爐鍋。



中秋節前夕, 一群人圍在爐鍋咖啡, 喝咖啡!烤肉!聊天!吃吃喝喝~熱鬧非凡~
其實我很討厭烤肉,會搞的一身烤肉味。
但是我很喜歡爐鍋給人, 家的感覺, 客人間彼此就像朋友一樣的互動關係,
爐鍋咖啡店有一種魔力, 讓人不知不覺會愛上的魔力!
窩在沙發裡, 任何一個位置上, 安安靜靜的觀察這個環境, 和每一個出現在裡面的人,
他們有很多很多理想, 堅持和執著, 他們都很專注而認真的生活, 
他們在這個慌忙的社會裡面尋找平衡生存和自我, 是的!這是我以為的感覺~



我很少會習慣一個地方習慣到即使很遠, 我都還是甘願不辭千里而去,
懶散如我, 怎麼會眷戀一個小咖啡店.......因為像家,
陌生人, 客人, 老闆, 熟悉的客人, 熟悉的老闆, 熟悉的像朋友一樣的每個人,
少了誰, 很久沒見到的誰~都讓人會想念起來(至少我是如此)  


習慣在爐鍋寫月初的月報會meeting報告,
習慣在很焦慮和煩躁的時候窩在爐鍋無意義的敲著電腦, 趴在吧台上發呆, 就算什麼也不做都覺得舒服!
只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太容易習慣, 還是依賴爐鍋獨特的感覺,

一度蓄意逃避著, 下意識告訴自己不要這樣沒事就往爐鍋去, 
可是老是忍不住就窩進關渡的小店裡, 電腦, 報表, 各式各樣的report, 在這家店裡完成,
我所習慣的,  依賴的,  逐漸成為生活中某一個會牽掛的部份,
希望不會再因為那種突如其來又莫名奇妙的流言蜚語硬生生的拔除,
我愛爐鍋咖啡館~我愛大眼睛優酷貓


照片來源: 阿賢

近期內最後一張深黑色頭髮的照片送給阿賢和優酷貓~
感謝阿賢不嫌棄這個披頭散髮又暴牙的女人!好心幫我照了這一張.....
嗚嗚....從來沒有跟優酷貓合照過~謝謝阿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