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的PRADA的惡魔裡安德莉亞說

我沒有變,只是學會怎麼打扮自己而已




對呀!我沒有變,我還是原來的我,只是為了存活在嗜血環境裡,必須學會怎麼樣偽裝和裝扮自己,我還是原來的我!真的.......

不管這邊那邊傳來多少讓我心碎的污衊和流言緋語,

就像阿作曾經對我說的
他們只是他們,他們不會變成妳,妳不需要去承擔他們以為,他們覺得和他們對妳的一切態度,
他們永遠都只是他們,無論他們怎麼對妳,妳都不該被擊倒,妳應該可以更勇敢,更堅強!我相信妳做的到!!

今天,我好想哭泣,不是因為想念阿作,也不是因為對自己感到沮喪或失望,
我只是好想哭泣,好想耍賴!我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給我一點點力量!
我沒有辦法一直這樣偽裝自己,顯的如此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