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待在爐鍋,忘了說什麼來著,嘉豪說『妳的生活很無聊』
突然努力思索了一下,無聊嗎?

嗯~就是個典型上班族的生活,固定的生活頻率和規則,
也可以說就上班族而言,我算是不無聊的了,
跟那個誰每天幾乎都可以猜到在幹嘛比起來,
我只是沒有個固定又清楚的喜好而已,

『妳應該談個戀愛』
如果談戀愛會讓生活有趣一點,我會不斷的談戀愛呀!
問題是,談戀愛這種事,本身就不一定是個有趣的事情,
每次碰到最大的問題就是磨合期的難以包容和相處,
除非對方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
只不過,這些很精彩又有趣的人,都不太適合談戀愛,也可能是不太適合跟我談戀愛,

談戀愛有趣嗎?
真是一個好問題!
應該也是有的吧!如果遇到對的人!我想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