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雷:我真搞不懂,我怎麼會愛上她?

小白:哪裡搞不懂。

阿拉雷:過去的經驗裡,我愛上的都是混球。

小白:嗯......嚴格來說,妳沒有愛上她!

阿拉雷:咦??!!!

小白:你是很喜歡他。

阿拉雷:喔!

小白:你要是愛上他,你現在可以在這裡大吃大喝嘻嘻哈哈靠么喔!!早就應該要幫妳準備好一加侖鮮奶,免得你一個禮拜少十公斤。

阿拉雷:你很機車耶!!雖然也是沒錯啦!!

小白:另外,其實他也是個渾球,只是跟你以往的認知不一樣。

阿拉雷:蛤?!

小白:有一種渾球,跟我們一樣。就是~這麼渾球。另一種渾球,在我們的認定上,才是真正的渾球,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該拒絕不拒絕,看似人人有機會實際上個個沒把握。

阿拉雷:(咬牙發出e04!的氣音)!你很賤耶!

小白:真不像你。本來就是,我才不相信他心裡沒數。

阿拉雷:人家很專情。

小白:從我的角色看來,專情很好把妹,我只專心愛一個,可是我身邊永遠不缺。

阿拉雷:不要跟你講話了。

小白:這就是所謂的忠言逆耳。

阿拉雷:操..........場很大。

小白:唉呦,真的要走氣質路線囉!!

阿拉雷:你他媽的真的是一定要逼我罵髒話就對了啦!! 真的是渾球中的渾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