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則新聞標題,忍不住想拿來說嘴,

內容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女友一吻化危機"

大致情況是這樣的,男人因感情問題想自殺,警察、觀眾和其他人勸說無效,女友上場被踢昏,醒了之後繼續勸,最後一把抱住男人深情一吻,結束。

整齣看來很八點檔鬧劇,如果可以用一個吻解決很多感情問題,就一點也不鬧劇。

尤其是男女朋友,交往過程難免會起口角,

小吵大吵無敵吵,吵完冷戰鬧情緒,做事無法專心,心情上又沒完沒了的等待,

不管是等對方的電話或是道歉或是一點態度上的鬆懈,都足以影響心情一整天、一整個心情,問題是~回頭想想,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天大的事情,要看的重點都是愛不愛對方(如果出現不可原諒的狀況,當然不在此討論範圍)。

兩個人鬧情緒沒完沒了的口角,一方大吵大鬧,另一方找不到重點跟著生氣,事後想來都很莫名其妙,卻又拉不下臉來跟對方道歉說聲對不起。

有個男人,跟女人吵架幾乎沒有冷戰超過兩天的,嚴格說來最久的一次沒有超過28小時,想來很誇張,怎麼可能?!!! 他很聰明,對於情勢的判斷通常非常有效率而且正確,知道在甚麼時候,一把抱住對方讓他在胸口哭鬧一番;什麼時後一句話都不說;什麼時候凝視著對方的眼睛即可;什麼時候該離開,但他一定會在一覺醒來後的第一時間,出現在對方面前,給他一個深情的擁抱和吻,問題大致上就解決了八成,其他的就是對方態度問題了!!!

那個男人曾經跟我說,男人跟女人一樣,本來也就會撒嬌和鬧脾氣,不過女人比較情緒化,百分之八十的女人都可以用這個方式搞定,不過一定要確實掌握情勢,不要對一個不愛你的人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