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沒有很喜歡X戰警,如果不是金鋼狼和荷莉貝瑞,我大概從來沒有想過要看這系列的電影,主因是鴿派X戰警總是讓我覺得很委糜、太軟弱。

但第一戰到是一開始就引起我的興趣,萬磁王和X教授聯手阻止古巴危機,

這兩個傢伙不是一直都敵對嗎?!!

事實上我對這部片子的總體評價是好的,

雖然~ 大魔王的反派死得太輕易,很遜!

雖然~ 鑽石女被勒緊後差點碎掉,很妙!

雖然~ 一大堆變種人沒有給太多交代,很冷!

雖然~ 魔形女愛來愛去很沒有主見,很怪!

不過,整體上而言,還是精采緊湊的一部片,金鋼狼的驚鴻一撇,讓人莞爾。


碎碎念了半天,我想說的呢~是

這部片我比較愛萬磁王,好有型呀!! 他的想法和觀念,我應該會跟他走,再他變成濫殺無辜的大魔王之前。

那個鑽石女,到底是不是跟那隻火鳳凰同一個人呀?!!

鴿派找來的有小帥哥,鷹派的身邊有大美女~ 我喜歡型男,所以就跟著萬磁王走了!

(整個畫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