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如果妳沒有停下來,又或者妳什麼都沒說,就這樣走過,
也許,我是說也許,妳會成為另一個街燈下的陌生人...............

一直在想,是什麼養成了我這樣的性格,

不愛

不恨
我不恨你,因為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好像是這樣的,對於每一個過去式我都這樣告訴自己,
當一切灰飛煙滅時,我會不斷告訴自己,

可是,我心裡清楚的知道,我曾經很愛很愛過你們,曾經是那樣的付出過我的情感,
以至於最終我必須承擔那份過多的付出,
以至於末了我只能催眠自己受傷的心情,

我沒有跟妳說再見,因為我還沒有想好,我們會不會再見或者能不能再見,
那一聲再見,存在的並不是偶然的遇見,而是彼此關懷的見上一面,
我沒有信心,也不相信,

妳知道的,當過去發生,過去就永遠不可能真的過去,

Be happy, but bygones will be not bygones.

You always know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