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6.JPG  

忽然間,妳就這樣走了,來的突然,來的措手不及,

血癌,對我而言,那是八點檔的九流電視劇裡的喜歡亂入的橋段,小說裡面灑狗血的劇情轉折,

從來,不會是我們一般人生活裡,會突然發生的情節,

但,這個夢靨真實的存在,妳走了,在我得知消息,骨髓移植後的第30天,

我茫然的看著FB裡的那段文字"親愛的好朋友們 我要帶著喜愛猴開始特別的旅行 ,再見了!",

忙著找電話打給姐姐,電話接通前,以為我哪裡搞錯了,一定是我犯傻,才會往壞的地方想!! 

不是才傳訊息給我說妳會加油嗎?

 

非常不真切的看著照片裡的你,妳被我的無厘頭逗的很開心,

那趟旅行裡見識到我的不按牌理出牌,每天笑得亂七八糟,

妳說喜歡我的直率和真誠;妳說妳喜歡我沒有染上市儈和虛偽。

 

然後,我繼續隨心所欲得過我的日子,毫無顧忌的用自己的方式和想法關心你們,

一回頭才發現,我太冷漠,太懶散,太自私,太漠不關心,原來我對妳的付出那麼少,

少的我無法細數,屬於我們之間的對話和故事,

少的我根本沒有資格抬頭挺胸的說,對~ 幸,真的是很棒的好朋友!!

 

不對吧! 應該過幾天就會看到妳笑著說,哈! 妳搞錯了囉! 想太多!

我會告訴妳,我做了很可怕的夢,夢裡妳生病,妳走了,

妳笑盈盈的大頭照放置在一殯的拜飯廳裡,我好傷心,還有好多話沒有跟妳聊。

妳會笑咪咪的看著我,用一貫的甜甜的聲音,拍拍我的肩膀說,妳壓力大想太多了。

 

第一次去看妳,我對著妳說,最後一程,我一定會排除萬難而來,

萬萬也沒想到 2015/1/8 竟然是Cycle meeting的日子,於是我又失約了。

tn_P1000311.JPG  

 

幸,今晚想起妳,想起虹誼,看著妳和她的照片,

一樣的FB頁面,早已不在更新,就這樣停留在妳們離開的那一刻,

不斷重疊而上的,是我們每個人對妳們的想念,

那天,我站在妳面前,對著妳說,我怎麼不記得有沒有好好抱抱妳,妳就走了,

妳還是那麼貼心,那麼善良的讓我遇見了妳妹妹,我在妳面前毫不猶豫的擁抱了她,彷彿那就是妳,

送她回公司的路上,耳朵裡傳來的聲音,讓我忍不住說: 好像呀! 妳們姊妹的聲音和語調,

謝謝妳,在最後還是送給了我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