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一個網路暱稱,永夜天

我不認識這個人,完全,不認識! 對這個名字印像深刻是因為很特別,

因為這個名稱的主人是很多年前,一位因為跟我同一天生日而注意到的譯者也是作家當時的男友,

印象中,郎才女貌,確實的樣貌,除了女作家我真心真意的覺得她的又正又酷又有個性以外,男人我真的不記得,

後來自己談了戀愛,愛的亂七八糟死去活來,也算演了一場九流連續劇之後回來,

女作家跟永夜天也分手了,看樣子還分手的很糟糕,糾纏不清,似乎有騙財騙色的嫌疑(一切都是文章給我的印象,但細節不記得了),竟然情形跟我差不了太多!!!!

當時想,是不是同一天出生的人,就算年分不同都要那麼坎坷? 還是剛好我們兩個的八字有點重疊到? 但為什麼她那麼正又有才氣,我那麼醜又沒什麼智商??

 

今天朋友一句話,和一篇文章,讓我想起這人這事,

永夜天這個名字,於是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似乎在那之後我只要想起爛男人,

就會想起這個名字,也好幾個爛男人的影像堆疊成了我腦海中的永夜天,

 

然而懊惱的是,不知為何,我的永夜天卻始終是一個很動人的模樣,

一個明知道會掉進魔幻的詛咒裡,卻仍然每天告訴自己,就算下一秒我們就會分手,還是會不顧一切的飛蛾撲火的樣貌,

他的眼神、他的神韻、他的表情都彷彿告訴我,走吧! 我很危險,不要靠近,

我卻依然亦步亦趨得前進,看見他的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就算,就算明天我可能就此死去,都願意賭上性命。

那種明知不可為,卻非為之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